邪师是如何控制弟子的

 邪师是如何控制弟子的

说起邪师,很多人想到的是出没社会各阶层、装神弄鬼、施展法术、蛊惑人心、骗人钱财的所谓法师,往往不会想到佛陀座下也会有邪师,而且是赫赫有名的再来人祖师级大活佛、法王、仁波切上师也会是邪师。 多年前,因缘成熟,一位师兄助缘我去拜见一位祖师再来人、宁玛的巨德、大尊者。这位尊者名震雪域高原,藏汉两地,曾展现过现量择决圣境,有弟子上万人。就是这样一位赫赫有名的再来人,退道返凡成邪师,现在沦落成了阶下囚。这是为什么呢? 一、不具资格开示、授《密宗十四根本戒》
凡是要拜他为师者,首先要求观看这位尊者在藏地坐床的三盘光碟,还要学习《师徒缘起必读章》《受用论》,并写拜师誓愿文,如果不先走完这些必经程序,是不得拜师的。我是初学佛者,当看完这三张光盘,就被他在藏地几大寺庙坐床,各派大活佛对他的认证和祖师再来的光环深深地震撼了:众生的依怙啊!除了佛陀之外,在汉地他就是最最了不起的大圣者了。我感到万分的庆幸!学完后,我就默默地告诫自已:今生有如此好的因缘,能遇上这样伟大的上师,是何等的福报啊,我一定要视师如佛。
此后,这位“宁玛巨德”时常对弟子们开示:“密宗非常注重传承,我是被密宗的宁玛派、格鲁派、噶举派等法王和大活佛认证的活佛,是真正的再来人;弟子们要想解脱成就,一定要“依师成就”,要做到这三项:一是“赞美上师得成就”、二是“供养上师得成就”、三是“依止上师得成就”。必须对上师做到三力,一是“相应力”、二是“誓愿力”、三是“功德力”。越相应上师成就就越大”。他要求弟子们皈依他,认真学习〈上师五十颂〉,并严格执行里面的相关内容。凡是写了拜师〈誓愿文〉的,都要发誓终生皈依效忠于他,如有违者,必堕地狱。所以,自从拜师以后,我从来不敢对“上师”有半丝怀疑的念头,冒出一丝于他不好的念头,就会马上忏悔,唯恐背师犯戒今生下地狱不得成就。听了他的开示后,很多弟子们为了赞叹上师得成就,就开始尊称他:上师→尊者上师→金刚上师→佛陀上师(他逐一欣然接受了)。弟子们都想尽千方百计的亲近他、赞美他,竭尽所能的供养他(供养上师得成就)。凡是他说的任何一句话,都视为圣旨,不折不扣的相应执行,认为这是做佛事,积累功德。弟子们在他的一次次“开示”中被完全洗脑。“视师如佛”后,根本不会去分析判断羌佛办的公告、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的公告及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的公告内容。他告诉弟子们:“公告不是佛陀亲 自写的,公告里说的都是其他团队的事情,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是佛属派,是羌佛的悉地传承。”我就想“金刚上师”从小就跟着佛陀了,是真正的大圣德再来,怎么会出错呢?
我们没有机会去美国,很多信息被他封闭了。后来,有几位同门弟子能去美国了,他怕他们去后会有不同的想法,就让弟子们看他在藏地各大寺庙被大活佛们认证的视频,想了一个办法开起了为各地大多数的骨干弟子传授“密宗十四根本戒”的缘起,包括我在内,告诫我以后必须每天学习一遍“密宗十四根本戒”。熟记心中,不得有犯,否则堕金刚地狱。在授戒的过程中,更让我受宠若惊,他对我说:现在给你灌顶的这个法器,是给很多菩萨灌顶时用过的。我当时惊了:他给很多菩萨灌过顶!这样的大菩萨给我授戒,我今世一定要相应啊!而我被授“密宗十四根本戒”后,从而更加地坚信他就是一个真正的大成就者,一个合格的金刚上师,一个大菩萨。而上师是我成就的根本,必须三业与金刚上师相应。千万不能对上师有任何不好的念头,更不能怀疑甚至诽谤他,否则必堕金刚地狱的。
后来醒悟了,在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三十八号公告 (09/27/2013)才明白了。公告中说:“密宗十四根本戒和上师五十颂,对真正正知正见的佛教上师来说,弟子如法履行确实是解脱成就的根本,比如对莲花生大师、宗喀巴大师、马尔巴大师、无我母大师等此类真大圣者去尊崇,那是功德无量的。”这么多年中,他开示说的“密乘上师”被称为无上之师,是三宝的总相,上师是排在第一位的,必须依师成就。公告里写得和我们团队无关等等,原来他是在蒙骗弟子。他从来不说上师的级别有多少种,更不会提普通上师与金刚上师的区别和层次。他用种种借口不去参加“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对圣德的考试。实质上,他根本不具备为弟子授“密宗十四根本戒”的资格,更不是真正的圣德,他所说的,无非是断章取义控制弟子的邪法而已。
二、辱佛慢法,不挂圣德证
2007年他为弟子们播放了金刚力苏醒颤动的视频,取得了一星须弥轮的“三师七证”《圣德证》,但自我拜师后的几年中,从未看到他挂《圣德证》。就连在香港的一次大法会上,主席台上他也没挂《圣德证》,因此被调到了边上的位子而心里不爽。在一位大德写的《不挂<圣德证>,抵毁羌佛办是邪师恶行》一文中写道:根据《解脱大手印顶圣极密经》铁定:“凡为圣德之师升座做一切佛事,不挂证书是辱佛慢法之恶行。……无论是何宗何派的上师,都必须遵守《解脱大手印》这一铁定法规,不可更改。”在法音《重要之宝,牵涉我们成就的法音》中:“H.H.第三世多杰羌佛再次强调,凡持《圣德证》的圣德必须向弟子们主动出示《圣德证》,弟子有权询问上师《圣德证》的相关资讯,上师对弟子的询问必须如实回答。凡不主动出示《圣德证》者是妖人,凡拒绝让弟子查验《圣德证》的是人妖,不是妖人就是人妖。”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在“第2012029号公告”中也曾对这样 “不挂证”行为做出定论:“凡故意不挂证者,必是邪师!”虽然,我们也看到了公告中这样说,可是,弟子们连稍有一丝对他怀疑的念头出现,就会立马忏悔的心态,“上师”不给看的,我们哪敢有异念啊!“金刚上师”那是谦虚,是惭愧之心示人。因为他说:“我是圣德,但我要以惭愧心自居,所以,我不挂《圣德证》。”
三、吹嘘传承 轻实证 抬高自已
他常说:我前世在藏地是莲花生的弟子,今世出生在西藏,从小就被藏地活佛认证为活佛,是名副其实的藏密传承,更具有佛陀老人家的悉地传承,今生已收弟子好几万,遍布海内外,自已现在可以为弟子做内密灌顶了,佛陀老人家打电话来赞叹他了等等,我们越听越坚信不疑。他把藏地老上师及法王、活佛赠与的“圣物”给大家看,给大家说,老上师和法王如何如何厉害,传承了多少圣物给他,还受了藏密心子礼等等。但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公告中让所有带弟子的上师们去考七师十证《圣德证》的事,他却从来未提,自已找各种借口不去参加圣德的考试。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 第十三号公告中明示:“简单地说,真正的佛菩萨,为了利益众生,还怕什么七师十证检验自己吗?……,当然,对于大德或善知识,因为他们不属于胜义或内密性的上师,那是可以不要七师十证的证书的,因为他们并没有称圣者。或者其中虽有圣者,但是自己并没有以圣者自居,也是不要七师十证的。但为了让众生无疑虑地修学佛法,如若是圣者,就应该争取获得七师十证的考核,拿到证书,目的在于利益行人。”而他,自称是尊者、大活佛、祖师再来的宁玛巨德,却从未挂《圣德证》,也从未让弟子检验一下每年的圣验有否通过?这个《圣德证》是否还有效?
四、控制弟子,阻挡弟子拜见佛陀
这位“上师”不让弟子之间相互联系,弟子之间不能私留通信方式,更不能与别的上师或是别的上师的弟子有联系,如果有这种现象的就是对上师不相应,会被呵斥。普通弟子请求“上师”引见去美国拜见佛陀,他总会找各种理由推脱,说很难见到,或说:佛陀老人家很忙,全世界的高僧大德都想见,很多人都见不到,你要好好学佛,学好了定能见到。总之你没有大供养,他是不会帮你引见的。后来,有位做公益事业的同门师兄,名气逐渐大起来了,自身经济条件也挺好,有机缘去过美国拜见了佛陀老人家,他动员大家办签证去美国,并有条件引见弟子们拜见佛陀。这就让“上师”心生戒备了:你的翅膀长硬了,开始不听我的话了!。。。没多久,这个“上师”带他一起饮酒破戒,被发现了。为了明哲保身,弃车保帅,“上师”指示所有的同门弟子揭发他,痛批他。结果,同门师兄被批臭了,好几个弟子去美国的机缘也被这个邪师破坏了。有弟子提到公告的事,他就说:“大家不要听是非,不要传是非,不要听背师者的言论,听了就会黑业上身。你们没有去过美国不知道,佛陀老人家身边有很多妖魔,羌佛办公室里写公告的又不是大圣德(所以,后来我写邮件给办公室去求证:办公室的文告是不是代表佛陀的意见。办公室公告是不是冤枉了“上师”?),他们是在佛教内部搬弄是非,制造矛盾;我们真学佛者不理是非的”。在“上师”这样的言论指导下,我们都没有认真学习羌佛办公室和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及国际佛教僧尼总部的公告,一心想的是相应上师得成就,视师如佛,心中信奉的就他一个人。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就在《东行说法》第六卷法音中明确说,“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是我直接的办公室”。“办公室的表态就像泰山压顶一样”。“办公室的声明是绝对准确无误的”。羌佛办公室的第二号公告也早就明明白白告诉世人“办公室主任及所有人员均可直接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请示正理,这也是在全世界唯一能直接为第三世多杰羌佛服务于众生的机构。” 办公室的《第八号印证》更是明确回复:“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里工作的人员,都是惭愧自修、兢兢业业、无私为众生服务的,他们都是经考核验证的货真价实的圣德,最低为三星须弥轮,最高为二星日月轮。”那么,这个“上师”,他会不明白佛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是真正的圣德吗?当然知道!但为了达到控制弟子的目的,不让弟子学习羌佛办的公告,他就抵毁羌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不是大圣德。想起来令人发指!
五、大肆收受供养 千方百计 骗取钱财
他说,弟子全心供养上师得成就。弟子们要从小圆满做起,最后才会有大的圆满。他隔三差五地召弟子去拜见他。拜见上师时尽心的供养是小圆满,传法时几千元一尊的佛像和几百元一本的经书、上百元一张的法本和尽心供养的钱物是必须要的圆满。20元一条的哈达,一次必须五种颜色齐全上供是小圆满。说在美国建立了基金会,要弟子们相应参加又是小圆满。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纪念日首日封,让弟子们去他博客那里去认捐(他把这条消息发在新浪的博客中),出钱最多的几位可以得到首日封,这又是个小圆满。他在法会上说他的侍者是真修行者,为大家做了很多佛事,弟子们都应该去参加他侍者女儿的婚礼,表示一下心意(送礼金),这又是结善缘相应“上师”的圆满等等。“供养上师得成就”吗!于是,弟子们为相应上师,有的师姐把祖传的古董珠宝全都如数奉上。有的师兄师姐,把家中一年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差不多全花在了拜见这个“上师”上。有几个东北的 70多岁了的老师姐,路很远,不舍得坐飞机,辛苦坐40多个小时的普通火车去拜见他,火车上,吃的全是从家带的,舍不得在火车上买吃的,不远千里来供养他。五条五彩哈达见面献一次、传法又献一次、听开示再献一次,供养同样三次,近千元就完了。好些师兄师姐,常常带很多钱去供养他,却要借钱才能回家。他以建坛城、造舍利塔、美国建密宗寺院,做佛事,放生、做古玩、建学校为名,以各种方式收取的巨额钱财及供养更是数以千万计,以“具足功德力”“相应上师”为名,让弟子买他坛城的佛教用品,让弟子为他凑几十万元的钱买古董,更是随口而出,看这个弟子能否经得起“上师”明行、暗行的考验,如果不照办,那就是考验没过关。有的师兄姐被考验的倾家荡产,几百万的钱就被买古董骗完了,大春节都回不了家,个别弟子以跳楼要挟想要回被骗的钱都不能如愿。太悲惨了!这就是跟邪师的结果。
六、网络皈依收弟子 ,不注重闻法 ,带弟子开网店办学校
他侮辱佛法、轻慢佛法、践踏佛法,通过网络给远在全国各地不知根底的男女作皈依,收為佛弟子。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皈依、加持、灌顶是胜圣不可侮辱的》法音中开示 “……记住我的话, 只要在电话上為别人开示佛法, 无疑的就是妖孽、邪师, 在电脑上同样如此, 是属於邪师, 不管是什麼样的人, 电脑上為你做灌顶的话, 这个人不是佛教的什麼上师, 这个人哪怕他曾经是佛教的上师, 他也是妖孽附体, 如果哪一个弟子跟着这种人的话, 一定会堕入无间地狱。”就是他,不是把弟子引向光明,而是把弟子带向黑暗。
在我们请的法音中,恭闻第十四课法音之前,一定要先讨论[恭读《成道必修定观法》所产生的若干问题]后,方可,如果不讨论是不能恭闻的。当时我也提出来,大家是否讨论一下。可是,好多年过去了,如今我还没有恭闻过这三盘法音。他不注重弟子们的闻法、办闻法点,而是动员弟子们帮他卖古玩开网店,操控弟子办四书五经的私立学校。言曰:帮助弟子增长福报 。只要与“上师”相应了,就能得到福报。他把一位师姐从网络上下载下来的有关讲古玩的资料,刻成光盘,说是从故宫“内部”搞到的光盘,要收弟子100元一盘,共三盘300元。远比佛陀讲的法音带还要高出很多倍。他伙同其侍者用弟子们供养的钱从美国跳蚤市场地摊里买回几百万大量的旧家俱用品、古玩、象牙器具、手表、玉器、字画、等转卖给弟子,或让弟子帮他卖。结果,国内、外好多弟子的钱没了、财没了,他和其侍者却买了多处豪宅,名车……多数弟子为了相应他,时间都被占用完了,学习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法的时间没了,公告更不学习了,没钱就去不成美国见佛陀老人家了。大家也就离不开他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來函印证(第二号)中说到:“一、四书五经对学生有增进古文传统伦理道德的作用,但不属于佛教徒学佛修行的课文,佛教徒当务的正业是六度万行,要闻听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要研究的是正确的佛经,要行持的是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去自私,断我执,行十善、四无量,利大众,办闻法点。虽然四书五经是好书,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没有安排过。要明白,人生无常,生死事大,行人当精进修行,不可懈怠,不要等到了生老病死最后一关来临时,就迟了。二、放弃闻听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拆散闻法点作另外的项目,这是严重邪见行为。三、凡执信什麽西藏大活佛、什麽圣者法王的言论,而不闻听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音、不研学办公室公告,就是不务正业。……。”可而这个“上师”却骗我们说,办学校搞古玩是得到佛陀老人家认可的。如此地愚弄弟子,欺骗弟子。
我就是被这个邪师欺骗、愚弄的众多弟子之一,也是自已不具正见、愚痴到了顶点的人。直至,看到佛陀办公室的说明和经师兄的提醒,我再回头去学习羌佛办公室的所有公告,方如梦初醒。原来,羌佛办公室的公告早就说清楚了,他的这种行为表现就是典型的邪师行为,就是公告中说的邪师!是我自已的愚痴不具正见,未真正地闻懂佛陀的法音,不认真学习羌佛办公室和联合国际佛教总部的公告,也未用佛陀开示的一百二十八条知见去衡量对照行人,才被这个邪师的光环蒙住了,被这个邪师传的《密宗十四根本戒》吓蒙了,也不敢去查看他是否有《圣德证》,鉴别他是否具有真正的师资,更谈不上有自救之觉悟心了。所以,才被这个邪师欺骗、愚弄、恐吓了好多年。
羌佛办公室四十二号公告中:“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亲自说了:全世界在社会上很多高等地位的法王、尊者、大活佛、大法师、著书立说一大堆的,其中很多都是邪师骗子,包括圣德称号中的人有百分之二、三是真正合格的就不错了。羌佛说,祂的弟子中,乃至是《多杰羌佛第三世》一书中印有照片的,至少一半都存在着问题。这就已经说明,不只一两个邪师骗子,所以,唯一要拿一百二十八条知见印证一切上师、行人,鉴别正邪,选择取舍!!!”学佛成就之路,首先必须要明确方向,方向错了,目的地就不能达到了。而指引正确方向的只有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说法、法音。同时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公告、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等公告,并要看懂。凡是符合邪师行为的!弟子一定要离开这种“上师”!
如今,这位曾赫赫有名的宁玛巨德、大尊者、祖师再来人,已现世遭报应,伏法进了监牢,这就是因果不昧。我所以把这个邪师鲜为人知的邪恶行为写出来,是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末法时期佛与邪师同在,像这样有着赫赫大名头的邪师依然存在,就在我们的身边,那些退圣成凡之人,还拿着以前的传承、名气、显耀的身份,在蒙蔽着弟子。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公告字第20150101号(2015年2月12日):“……而且圣德证,无论七师十证或三师七证,均实行每年盖章年审,如果行人反映该圣德严重落入128条知见,不依正法修持,或非真正修行利众之辈,经本总部查实无误者,则不能通过年审,凡没有盖圣德证年审章的一切原有圣德,均属于退圣成凡之人,或已落为骗子,其罪业是很深重的,行人若是再继续跟随鬼混,助恶骗人,不但学不到正法,不得增益福慧,而且必然恶报无穷!!!永无福乐之日!!!!”
同修们,请以我为鉴!!!请一定要闻懂佛陀的法音,依佛陀的说法、法音踏踏实实修行,认真学习羌佛办公室公告和世界佛教总部的公告说明,用佛陀说的一百二十八条知见去鉴别正与邪,依法不依人,一定要如法查验圣德考试的段位及《圣德证》!!!只有这样,才不会被邪师所骗,才会福慧增益,学佛有成!
今天,我早已离开邪师,真正拜师在佛陀座下。我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办公室的公告,感恩世界佛教总部的公告,感恩所有帮助我离开邪师的师兄师姐们!愿众生早日闻受羌佛如来正法,今生有缘依止佛陀,依教奉行,解脱成就!
被邪师骗过的学佛人:智弘

本文轉貼自: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a71b244a0102x0sj.html?type=-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義經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四號公告-極聖解脫大手印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簡介